晓冬茜菛

p1.chara fight,frisk save
p2.ss chara,ut chara(这一对超棒的对吧!)
p3.shamtale(自家的).pe-1 chara
p4.shamtale.ge-2'pe chara
(shamtale的ge-1中chara不会和你打,ge-2中chara会和你打,但是对你只有怨恨,但走完ge-2后再走和平线chara就会很不解,毕竟player已经屠杀了地下世界两次,因此这场pe审判更多的性质就是想向你倾吐内心的不满,质问你过去为什么要杀所有人)
p5-8.shamtale-chara前传
p9shamtale前传chara的话配图(是的,我知道自己这个画的很差,但深夜赶作,还是有小遗憾的)
p10是p2的原图?(我懒癌犯了,懒得画腿)
左ss右ut,knife to meet you!=)
p8那本书封面上的内容是“人类与怪物的历史”
——
shamtale-chara前传
第一章:第一小节.
*
“chara,过来帮个忙!”chara正在二楼自己的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着书,父亲的声音忽然从楼下传了过来,来自他们家的诊所处。
“好——”chara合上书,边跑下楼,边回应着。
至于让她看得津津有味的那本书是哪本?
well,是一本人类与怪物的历史书,或亦是故事书呢?没人知道,毕竟如今怪物的存在,只有长辈吓唬小孩子的时候了(笑)
*
“即使只是神话故事,书中描绘的世界生活的日子还是让人向往啊......”——chara
——
*
p1.2.9.10都是在作业本上画的
p3-8都是在电脑上画的,说好的懒癌,结果花了近三个小时为上面这段文字配了四副图......(没错,花3个小时就是为了给这篇几十字的话配4副图)
看来这懒癌还能治
至于shamtale的正文漫画嘛......
我正在考虑要不还是继续用彩铅上色吧(电脑版太累人了)
*-_-
这前传我以后会再出个合集的,没办法,谁叫我电脑上画画效率那么低呢?

评论

热度(5)